算了。

【HC】一切都是先行者的阴谋

海参穿越到了一个平行世界……刺客H和圣殿C设定。
肯威家全体OOC。
其实是群作业。
我真的不适合写千字以上的东西,哭唧唧。半夜发完我就跑。
-------------------------------------
海尔森睁开眼。他首先看到的是爱德华那放大了好几倍的脸。

“……?”他坐起身揉揉眼睛,再睁开眼的时候,爱德华的那张脸更清晰了。

“……??!!”海尔森总算是彻底清醒了。

“终于醒了?”爱德华仔仔细细端详了一下海尔森,“你觉得有哪里不舒服吗,儿子?”

“我……”海尔森深吸了一口气,整理了一下思绪,让自己看起来如平常一样冷静,“我这是在哪……?还有父亲,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看来还是被康纳那傻小子打出毛病了。”爱德华叹了口气,“这里当然是达文波特家园。你还记得吗?你被康纳打了一拳然后昏过去了。还有,我当然在这,不然我能在哪?”

“达文波特家园?康纳?”海尔森看向爱德华,“可是父亲,我不明白……您不是应该已经……”

“打住,儿子,别给你可怜的老爹立下什么flag了。我没死,没有。”爱德华摆摆手,一脸关切的坐了下来,“你还在做梦吗?兄弟会把我们派来美洲支援阿基里斯的事儿你还记得吗?”

“什么……兄弟会?”海尔森仿佛听到了一个史上最好笑的笑话,“不,父亲,不。我应该是一名圣殿骑士。”

“唉,果然是傻了。”爱德华叹了口气,“我可怜的海尔森,你儿子才是圣殿骑士。懂吗?圣殿骑士美洲的大团长,你的好儿子康纳。哦老天,看看这不孝子把自己的爹打成什么样。”

“康纳?”海尔森惊奇的重复了一遍,“但是……他不是应该是阿基里斯的徒弟吗?”

爱德华已经懒得吐槽海尔森提出的种种奇怪的问题了,他把枪一把一把塞进枪套里,背对着海尔森说:“走吧,儿子。跟我去看看你就知道了。”




当海尔森百般不情愿的穿上那套听说是他的刺客服之后,他和爱德华一起趴在房顶上,打开鹰眼朝街看。

然后他才猛然意识到,这不是他所熟悉的那个世界。

因为你见过康纳面无表情的杀掉仅仅是挡了他路的一个无辜的路人吗?

不,我的儿子才不是那样。海尔森想,我的儿子是个好孩子,他会在和别人说话时有些局促的摆弄手指,而不是给人家一刀。还有在床上……不不,不能再往下想了。

但他必须承认,这个世界的设定也挺带感的不是吗。

“看啊,那就是我的好孙子——康纳。你不会连他也不记得了吧?”爱德华苦笑了一声。

“我当然知道他。”海尔森扯起了一丝戏谑的微笑。“噢,他可真不是个好孩子。他这也算是圣殿骑士?”

“所以我们这些父辈有义务教他如何做人,不是吗?”爱德华朝海尔森眨了眨眼,“坏小子应该得到教训。我想海尔森你清楚这一点。”

“没错,父亲。”海尔森回给了爱德华一个默契的微笑,“所以,让我们开始行动吧。”
二人将袖剑弹出,从房顶上跳下,朝着康纳身边的几个小兵刺去。

“??!!”康纳脸上一瞬间露出惊讶的表情,但随即便镇静下来了。他脸上带着和海尔森如出一辙的嘲讽笑容。“看看是谁来了?一个前海盗头子,和一个弱鸡刺客。”

“孙子,”爱德华从尸体上抽出袖剑,和康纳对执着,“你不觉得这样对待你爷爷有点失礼吗?”

“海盗也懂礼仪吗?”康纳故作惊讶的睁大眼睛,“我以为你们就是一群无法无天的恶徒。”

“哦,这嘴炮打得好,不愧是我儿子。”沉默的海尔森终于也开了口,“但是光说不顶用啊,不是吗?”

康纳扭过了头,“哦,抱歉父亲,你的伤还好吗?当然,我是指昨天被我打的那处。”

“好极了。谢谢关心。”虽然海尔森根本不知道这个世界的他昨天是怎么被康纳对待的,“所以我现在来教育你了。当个坏孩子可不好,康纳。我需要教你什么是最基本的礼貌,这样你才不会给圣殿骑士丢人。”

“刺客们什么时候这么关心圣殿骑士了?”

就在康纳和海尔森忙着打嘴炮的时候,爱德华从背后突然压住了康纳。毫无防备的康纳就这样被压倒了,因为他根本没想到爱德华(“糟老头子”康纳想。)会有这么大的力气。

现在显然是刺客们占优势了。爱德华拿自己的袖剑顶着康纳的脖子,“嘿,小子。古人说过:‘不要小看你的爷爷。’”

“是哪位古人说过这么没品的话,父亲?”海尔森摘下了那顶遭他嫌弃的刺客兜帽,无视了康纳投来的愤愤的眼神,“这也太轻松了,这个世界的圣殿骑士已经只有这个水准了吗?还有康纳,这身衣服真不适合你。你最好马上把它换掉。”

“儿子,我们要怎么处置这臭小子?毕竟这是我孙子,我下不了手。”爱德华决定无视海尔森关于“这个世界“的莫名其妙的发言,也许海尔森真的傻了。于是他拿着事先准备好的绳子,给康纳捆了个严严实实。

“……嗯,这也是个问题。”海尔森托住下巴思考了一会儿,“把他弄回去吧,我来亲自拷问他。”

“……”爱德华显然是想起了什么并不愉快的回忆,“……你下手稍微控制点啊,这毕竟是你儿子。”

“什么?嘿!”康纳开始抗议,他使劲扭动着自己的身体,“你可以在这里把我杀了,但是你想通过拷问我从我嘴里问出点什么的话,想都别想!!”

“父亲,我建议你下次捆人的时候先把他嘴堵上。”海尔森看了一会儿康纳,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然后面无表情的走到康纳面前,打昏了他。















拷问室外的爱德华现在很惆怅。

对海尔森说完“我在外面等”之后,海尔森就扛着昏迷中的康纳进去了。

他坐在门前,实在是做不到完全无视从里面发出来的各种声音。前面还算正常,无非是惨叫之类的,天天听的爱德华已经习惯了。

但是谁来和他解释一下现在门那边是什么情况??!!

“啊……父亲,不要……啊!”

零碎的低声的喘息。

“……怎么样,康纳?现在你愿意和我分享一下圣殿骑士的一些小消息了吗?”

接着是略带哭腔的声音。

“你做梦!想都别想……啊!停下……停下……呜……”

啊。

爱德华现在开始怀疑人生了。他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什么叫怀疑人生。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他内心的声音在咆哮。

“我还是回去等好了,喝着朗姆酒坐在壁炉前,享受一会儿老年人的时光。哈哈哈。”

打着哈哈,精神恍惚的爱德华逃似的飞快离开了。

他现在觉得,今天突然傻掉的不是海尔森,而是自己。

END



评论(19)
热度(2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